上海市技术转移协会114产学研协同创新服务平台

114产学研协同创新服务平台


  114产学研协同创新服务平台成立于2013年8月,总部位于上海市,系上海市技术转移协会副会长单位。平台专业的技术经纪人队伍具有丰富的产学研合作服务经验,从企业技术需求采集、核实、到需求匿名发布、专家反馈、双方磋商、协议签订、项目推进、项目验收、全程提供专业经纪服务。


        114平台承接了科技部人才中心“科技领军人才创新驱动中心”在昆山的建设运营工作。


        114平台与浙江省签订了为期十年服务浙江110多个市区县的产学研服务协议,已在杭州、宁波、台州、海宁开展了产学研业务,在江苏、南通、昆山、淮安、连云港等地与当地科技局合作建立了分平台。


        114产学研2016年被上海市科委批准立项,建立“上海市技术经纪人实训基地”,纳入“国家技术转移人才培训基地”体系。


        114平台被“解放日报”“科技日报”“上海市科技报”“浙江金融时报”“江苏科技报”新浪网、网易、等媒体报道。


        114平台与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南京工业大学、昆山工研院等大学、研究院合作成立公司,共同推进科技成果转化。


        由114产学研平台负责的中小企业创新驱动中心列入了上海市奉贤区2017重点工作,中心充分利用114产学研平台的全国科技资源优势,引进专家和科技成果,建设一个高水平、开放式的创新生态系统。


平台的服务有“实、快、抢、协”四大特点。

1)实——信息真实,对于企业提交的技术需求,平台有“核实过滤机制”,从源头上保证对接的有效性。

2)快——响应快捷,建立了114产学研微信平台,技术难题及时发布在微信平台,及时解决难题。

3)抢——竞标模式,一个技术难题可能会有多个专家同时抢到,企业可选择出一个最佳的技术解决方案。

4)协——协同创新,同一个技术难题又可能需要多方资源来解决,通过微信平台专家的反馈,可以将不同领域的专家集聚,协同解决同一难题。




联系方式:上海市茂园路659号科技创业大楼1001

电话:021-67181565

邮箱:114cxy@114cxy.com



第三方服务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