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华专利事务所

上海光华专利事务所


汉之光华是中国著名的知识产权服务品牌之一。中华全国专利代理人协会理事单位,2010年上海世博会“推荐服务供应商”,2015年度全国三星代理机构,2016年上海市著名商标单位,2017年全国四星专利代理机构。

汉之光华由上海汉之律师事务所、上海光华专利事务所、上海汉光知识产权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汉光知识产权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司法鉴定所组成。

汉之光华具有一百二十余名不同技术领域和专业背景的律师、专利代理人、商标代理人、专利数据分析专家所构成的一个多元化的服务团队,是国内为数不多的一家综合性的知识产权服务机构。

目前,光华所具有专利代理人39名,专利工程师25名,已为国内外1600多家高科技企业提供了知识产权代理服务。近几年的知识产权代理量每年超过五千余件,稳居上海专利代理机构三甲之列。发明专利授权率75%,明显高于上海发明授权率53%的平均水平。

伴随着中国知识产权事业的蓬勃发展,汉之光华得以迅速地发展壮大并进一步国际化。目前汉之光华在闵行、崇明设立工作站;在重庆、山东、合肥、北京、杭州设立了分所;在日本成立了工作站;在美国加州设立了联络处;与美国、欧洲、日本等国家的同行建立了紧密的协作关系。

伴随着“中国制造”,“中国创造”走向世界,汉之光华将以卓越的服务能力协助我们的客户完成全球知识产权布局。


业务联系人:

陶雪茵

电话:18217064094

邮箱:service02@iprtop.com

地址:上海市南京西路580号仲益大厦32C

邮编:200041

电话:021-51096606


第三方服务企业